人氣憤怒鳥 情人節飛上臉書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訊】(中央社雅加達14日法新電)2011年最多人下載的行動應用程式憤怒鳥(Angry Birds)今天飛上臉書(Facebook),芬蘭遊戲開發商Rovio的目標是讓憤怒鳥下載次數衝破10億。

Rovio公司今天在雅加達舉行正式的全球上線儀式,粉絲稍早之前已能在臉書上測試新版憤怒鳥應用程式。

Rovio亞洲高級副總裁霍姆(Henri Holm)發布聲明說:「隨著憤怒鳥遊戲在智慧型手機平臺取得廣大成功,Rovio打算透過每個螢幕和平臺,接觸更多粉絲。」

霍姆表示:「因此Rovio開發臉書版憤怒鳥,要與全球超過8億名臉書使用者接軌。」

2009年憤怒鳥推出以來,下載次數已突破7億次,成為1種全球現象,眾多商品及流行文化中都看得到憤怒鳥的蹤跡。

Rovio為臉書約8億4500萬名使用者推出新版憤怒鳥,並添加更多關卡及互動功能,玩家人數可能將飆破10億大關。

新版憤怒鳥可讓玩家與臉書好友比賽追求高分,寄送禮物給好友,及購買新道具以瞄得更準、更有力。(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