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携手卫康 争影视串流王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8日法新电)亚马逊公司(Amazon)为和串流影视龙头Netflix一较高下,今天宣布与影视娱乐巨擘卫康公司(Viacom)达成协议,欲强化自家影视娱乐火药库。

亚马逊声明指出,这项协议可让亚马逊Prime会员收看卫康旗下频道的电视节目,包括MTV音乐频道、喜剧中央频道(Comedy Central)、尼克电视台(Nickelodeon)、TV Land、Spike、VH1、黑人娱乐电视(BET)、乡村音乐电视台(CMT)以及Logo。

亚马逊表示,这份协议可让Prime会员收看多达1万5000部的电视节目。

亚马逊Prime会员需缴交79美元年费,能享受商品两日内免费送达服务,并可无上限收看电影和电视节目串流。亚马逊针对平板电脑Kindle Fire用户也推出1个月的免费Prime会籍。

卫康旗下的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已与Netflix合作,不在这次协议中,故Prime会员无法收看该公司的好莱坞电影。喜剧中央频道的热门节目如“柯尔勃报告”(Colbert Report)和“强史都华的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也不在协议中。(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