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攜手衛康 爭影視串流王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8日法新電)亞馬遜公司(Amazon)為和串流影視龍頭Netflix一較高下,今天宣布與影視娛樂巨擘衛康公司(Viacom)達成協議,欲強化自家影視娛樂火藥庫。

亞馬遜聲明指出,這項協議可讓亞馬遜Prime會員收看衛康旗下頻道的電視節目,包括MTV音樂頻道、喜劇中央頻道(Comedy Central)、尼克電視台(Nickelodeon)、TV Land、Spike、VH1、黑人娛樂電視(BET)、鄉村音樂電視台(CMT)以及Logo。

亞馬遜表示,這份協議可讓Prime會員收看多達1萬5000部的電視節目。

亞馬遜Prime會員需繳交79美元年費,能享受商品兩日內免費送達服務,並可無上限收看電影和電視節目串流。亞馬遜針對平板電腦Kindle Fire用戶也推出1個月的免費Prime會籍。

衛康旗下的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已與Netflix合作,不在這次協議中,故Prime會員無法收看該公司的好萊塢電影。喜劇中央頻道的熱門節目如「柯爾勃報告」(Colbert Report)和「強史都華的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也不在協議中。(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