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自由民主党举办新年晚宴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讯】在中国新年期间,英国华人各个党派的团体,纷纷举办各种年会,宴会等活动迎接新的一年,展望未来并呼吁更多民众的支持。

2月2日,英国华人自由民主党在伦敦市中心,举办了新年宴会兼筹款活动,由来自甘顿华人社区中心的醒狮队开场助兴. 代表西南英格兰的欧洲议会议员格雷厄姆•沃森爵士(Sir Graham Watson ),英国议会各党派中国小组副主席钟斯勋爵(Lord Tim Clement-Jones),自由民主党2012伦敦市长候选人布莱恩•帕蒂克(Brian Paddick)等嘉宾,侨界代表,各大华文媒体共160多人出席了活动。

格雷厄姆•沃森在致辞中谈到了中国的人权状况,赞扬了魏京生,高智晟等为自由人权而奋斗的勇气。并期待在龙年里,与中国人民一起捍卫人类的普世价值和精神。

英国华人自由民主党主席杜淑真是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华人,多年来热心为社区服务,并争取权益,“今天晚上十分荣幸,有这么多客人来,我们就一起庆祝龙年。还有呢,今年是我们的伦敦议会大选,所以我们也是要有鼓励华人们在英国,在伦敦要投票,因为投票数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权利,这是很重要的。”

不久前获选参加英国自由民主党“领袖计划”的成员凌家辉(Philip Ling)表示,“一方面是提升自己的经历,更多的服务于华人社区。让人们知道我们是为他们服务,代表他们的利益。另一方面,任何人如果有任何影响到他们的事情,欢迎与我商讨。”

在庆祝龙年新年之际,英国副首相,自由民主党领袖克莱格也发表贺辞,肯定在英华人的努力,并祝全球华人龙腾四海宏图大展。

新唐人记者文沁、罗元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