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華人自由民主黨舉辦新年晚宴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訊】在中國新年期間,英國華人各個黨派的團體,紛紛舉辦各種年會,宴會等活動迎接新的一年,展望未來並呼籲更多民眾的支持。

2月2日,英國華人自由民主黨在倫敦市中心,舉辦了新年宴會兼籌款活動,由來自甘頓華人社區中心的醒獅隊開場助興. 代表西南英格蘭的歐洲議會議員格雷厄姆•沃森爵士(Sir Graham Watson ),英國議會各黨派中國小組副主席鐘斯勳爵(Lord Tim Clement-Jones),自由民主黨2012倫敦市長候選人布萊恩•帕蒂克(Brian Paddick)等嘉賓,僑界代表,各大華文媒體共160多人出席了活動。

格雷厄姆•沃森在致辭中談到了中國的人權狀況,讚揚了魏京生,高智晟等為自由人權而奮鬥的勇氣。並期待在龍年裡,與中國人民一起捍衛人類的普世價值和精神。

英國華人自由民主黨主席杜淑真是一位來自新加坡的華人,多年來熱心為社區服務,並爭取權益,「今天晚上十分榮幸,有這麼多客人來,我們就一起慶祝龍年。還有呢,今年是我們的倫敦議會大選,所以我們也是要有鼓勵華人們在英國,在倫敦要投票,因為投票數他們的聲音,他們的權利,這是很重要的。」

不久前獲選參加英國自由民主黨「領袖計劃」的成員凌家輝(Philip Ling)表示,「一方面是提升自己的經歷,更多的服務於華人社區。讓人們知道我們是為他們服務,代表他們的利益。另一方面,任何人如果有任何影響到他們的事情,歡迎與我商討。」

在慶祝龍年新年之際,英國副首相,自由民主黨領袖克萊格也發表賀辭,肯定在英華人的努力,並祝全球華人龍騰四海宏圖大展。

新唐人記者文沁、羅元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