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教授:神韵有益社会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神韵在美国凤凰城的演出场地位于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的甘美奇剧院。三天的演出吸引众多的学生和教师前来观看。有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教授表示,神韵有益于整个社会。

沃伦·贞特利是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终身教授,他表示神韵很出色,值得再来观看。

沃伦·贞特利:“这样的表演有益于整个社会,不仅是大学学生。”

前南山学院教授丹尼·马汀内兹:“演出很美好,美丽,娱乐,我们学到很多中国历史,乐团舞蹈演员技艺赏心悦目,还有歌手,都很不简单,背景很美, 我特别享受。”

前南山学院教授丹尼·马汀内兹表示,同在这个世界上,人们应该互相理解,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特性。

前南山学院教授丹尼·马汀内兹:“我们都是有精神的,有灵魂的,将来会去其他世界,我们应该有心理准备,但同时,我们互相尊重对方的尊严。”

马汀内兹希望人们也来从中受益。

马汀内兹:“人们需要从看神韵中受益。美妙的演出,令精神升华,鼓舞人心。”

退休教授里查·史密斯则感叹于演员演出的协调一致和严格的训练。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美国凤凰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