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时装节秋冬系列 华丽秀夺目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亚洲最大型时装展览,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中最瞩目的活动是华丽时装秀,今次展示了四位国际时装设计大师的作品,现场星光熠熠,吸引了不少明星名人前来捧场。

华丽秀星期一晚在会展中心举行,四位国际时装设计大师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作品。法国LV男装设计师里斯托·比摩碧洛斯卡(Risto Bimbiloski)结合传统针织技巧与超时尚的设计,呈现具艺术色彩的细腻衣纹。英国设计师克雷格·劳伦斯(Craig Lawrence)擅长设计富现代感的针织女装,中国设计师祁刚则注重立体裁剪。

压轴登场的香港设计师伍均琪(Hidy Ng),以剪裁及手工细致见长,专注于色彩配对,把作品变成艺术品,可作收藏鉴赏。今次设计则注重复古怀旧浪漫的感觉。

香港时装设计师伍均琪:“整个灵感来自巴黎,巴黎给我一个很浪漫很有艺术的感觉,你见到有很多黑白的衫,很有巴黎怀旧的感觉。”

现场吸引了不少名人明星捧场,明星陈法蓉和陈炜分别穿上伍均琪和何国钲的晚装亮相。他们表示非常喜欢伍均琪的设计。

香港明星陈法蓉:“对于漂亮衣服,虽然自己未必每件都拥有,但都希望用眼睛贪心去看看漂亮的衣服,所以时装周我是很支持的。”

香港明星陈炜:“(伍均琪)她大部分衣服是针织衣服,我觉得可以穿出女性的美感出来。”

香港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很棒,我一直很喜欢她的设计,……都很女性化,她很喜欢华丽的厘丝,钉珠……有很柔美的感觉。”

此外名模余嘉文、Anna R、戴小奕等也表演走秀,熊黛林则担任时装节大使。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