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访民“两会”再请愿讲不代表人民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福建两会期间,众多访民被当地政府不断以骚扰、监控、跟踪、软禁等手段,阻止访民到会场请愿,1月15日几十位冤民,突破官员和警察的层层堵截,不约而同的来到“两会”现场,到会场前抗议请愿。表述他们的冤情。

记者采访了冤民林应强先生他说:几天来福州仓山分局仓前派出所警察故意来骚扰,都是家人在熟睡中被一阵急促的长时间敲门声惊醒,吵得四邻不安,怨声载道。

他讲:这样的两会只能是劳民伤财的会,不会给百姓带来一点好处,更不会给访民带一点希望,几年了开两会我都去过,反应冤情,从来也没有解决过百姓的问题。

几年来我有家不能归,在外边租房住,还经常受到监控和骚扰,天无宁日。我的冤屈深呀,我只因举报官员的贪腐问题受到打击报复,几次被追杀,有家不敢回,我送儿子上学,路上被歹徒开车撞来,差一点出大事故,没撞到歹徒下车将我打伤,警方做假案到现在也没有个说法,都没有解决。

他说:我的冤情深啊,现在社会太黑了,暗无天日,特别福建这边官员官官相互,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我为我们一家申冤,就把我们列为维稳对象,我们一直在申冤,越申越冤,对他们有压力,他们就一直打击报复,现在都没有活路了,找不到工作,找到工作单位也会给施压把你开除,我们没有活路了,连最基本的生存条件都没有了。

记者还采访了冤民,人大自荐候选人代表张德锦先生他对记者说:我们去两会请愿是因为我们冤民的事情很多很多,我们的冤民一个一个的增加,我们的事情是一件也得不到解决,政府没有一个官员为我们主持公道。

我是人大自荐候选人,我已成为正式自荐候选人,但是他们在15日开选14日下午1:20分才口头通知我撤销了我自荐候选人的资格,我到法院起诉都没有时间,对这样的政权,这个腐败的党,这个黑势力的社会,百姓没有出头之日。

这个两会也不是我们人民的会,他们是官方政府腐败分子的会,跟我们老百姓一点关系也没有。哪个代表是人民选举的?没有。都是他们任命上去的,他们不可能解决民生问题,他们只是为了官方的利益,不是为了百姓的利益,这些代表到会场只能去拍拍手。他们只会为利益集团说话,不会为百姓办事。

我们只能用我们微薄的力量,来和他们说道理,他们确和我们耍流氓,他们打着人民的政府、人民的法院、人民的警察、人民解放军、一切都打着人民的恍子,在欺压百姓,我们百姓的苦他们永远也不会理解的,我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只有我们弱势群体团结起来共同与他们抗争到底。

到会场请愿的还有:冤民中有福建三网友之一、福清纪委爆炸案替罪吴昌龙的姐姐的吴华英;有冤深似海来自仓山区的冤民林兰英,两起交通事故分别致其儿、女一重伤一死亡都无处讨说法。

有同样冤深似海来自仓山区的冤民林祥官,其胞兄活活被打死,真凶却逍遥法外十几年;有仓山冤民林凤英,丈夫14年前被杀,警方至今仍放任凶手逍遥法外。还有有仓山冤民邱玉梅、涂美珍、莫启荣;有晋安冤民罗丽华,家园遭无补偿强拆,人还被打成重残,现在无家可归;更有晋安冤民杨依妹,果园被无补偿强占,上访时还被区信访局局长打成重伤,同样无处讨说法。还有来自沙县的冤民林碧仙。还有福清冤民魏英。

这些冤民给福建两会带去了不同的声音,他们呼吁国际社会关注福建,关注福建的弱势群体,他们重申福建的两会不代表人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