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老师k:彭宇承认碰撞 一个没有真相的真相

【新唐人2012年1月17日讯】当“南京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志伟:不应被误读的“彭宇案”的言论发出后,即南京官方披露:彭宇承认与徐老太碰撞的时候,再一次让网络引发争论,不知道为什么当年许多事实到了今天才说,也不知道为什么官方说“一审法庭调查在找不到碰撞瞬间的目击证人时,警方在事发第一时间的询问笔录就是一个重要证据。但这份笔录被接处警的城中派出所在该所房屋维修过程中不慎丢失。”

也许,太多为什么,太多真相一直在中国被掩盖着,有些时候正如某些网友说的“我更想听听彭宇怎么说?当时办案的法官王浩怎么讲?如果一切如这位书记所说,我就有几个疑问?1为什么徐老太的儿子被撤职接受相关处分和此案有什么关系?2为什么当时不对外公开庭审过程?3为什么长期不对外公布案情和调节的结果?”一般,有些事情,为什么总是等到N年后才开始改口呢?

有些事情,总是很微妙,当我们解释,反复解释的时候,我们仔细一想,我们身在中国,所以在中国其实压根无真相可讲,所以当有人在上面呼喊为人民服务,可底下却依旧滥用权力,始终贪污不倦,所以很多事情当我们看到的,未必真的是我们看到的事实,可究竟什么是是事实呢?

所以网友说“南京啊!南京!你简直成了笑话之都。‘案’过数年之后,又突然发声‘警方丢失了事发时双方的询问笔录’,以致造成这一舆论‘冤案’。真令人佩服!!”的时候,我们忽然觉得作为中国人其实更应该佩服亩产万斤,更佩服所谓的“奇迹”,可惜一直佩服着,一直就这样过来,近乎几百年来,始终没有任何改变,难道我们真的是自我蒙蔽,自我喜欢欺骗自己的民族吗?

因此是非其实还是官的两个口,其实还是他们随便说,所以当彭宇承认碰撞,其实一个没有真相的真相,又再一次诞生了,历史惊人的相似,我们这个民族反复把大便踩个来回几百次,不知道臭,反以为香,所以有些时候,我们还真的是群只记得吃,不记得被抽的Q民族啊!

真相,这个年代,有些时候跟公平正义一样,距离我们越来越遥远了,有些时候,我们不乐意去承认,究竟是为什么?也许答案,会在N年后给出,但给出的答案其实很痛苦,那就是我们一直活在谎言里!

文章来源:《凯迪社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