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农签下林彦峰 月薪16万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5日电)中华职棒兴农牛今天表示,已和林彦峰签约,月薪新台币16万元,另有60万元激励奖金。林彦峰完成签约后,随即到台中棒球场一起加入春训的行列。

右投林彦峰是艺人林偕文的儿子,2006年加盟美职费城费城人,最高层级打到小联盟1A,2008年遭到解约后,2010年转战日本职棒千叶罗德,两年期间在二军出赛3场。

林彦峰在去年报名中华职棒年度选秀会,于第2轮第1顺位被兴农选中。

兴农表示,林彦峰昨天从国外返台后,晚间就向球队报到,今天完成签约随即投入训练,除了简单的传接球外,还特别加强体能。

另外,曾效力兴农的日籍投手高津臣吾也出现在兴农的春训,兴农指出,高津臣吾这次是和朋友来台观光,明天回日本前,特别抽空来探望前队友。

兴农总教练刘荣华希望,高津臣吾在今年球季可以再来为球队加油,也顺便看看阵中新秀投手的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