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嘉市拜票 吁用良知投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3日电)明天就是选举投票日,亲民党副总统候选人林瑞雄今天上午前往嘉义东市场拜票,他呼吁选民眼睛睁亮一点,用自己的良知选贤与能,高高兴兴去投票。

林瑞雄在选举前一天前往嘉义市最大的传统市场拜票,在人声鼎沸的市场内,一一向民众恳托;有民众为他加油打气,也有人趋前要求合影,林瑞雄则是来者不拒。

有些店家及摊贩因为洗菜、宰鱼、剁肉的关系,双手潮湿,不方便或不好意思伸出来握手,林瑞雄总是面带微笑说,“没关系啦!”、“来,握一下!”亲切的作风成为菜市场内的焦点。

林瑞雄表示,选择在投票日前一天到嘉义东市场拜票,是因为71年前他在嘉义市出生,当时是日本人统治台湾的时代,他在嘉义住了4年多,直到台湾光复后,他担任督学的父亲调到台南,他才离开嘉义。

他说,嘉义乡亲对他很热情,他很有信心,并表示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是最好的总统人选,当选没有问题。他希望大家“逗脚手”(帮忙),让宋楚瑜大赢;他也呼吁选民眼睛睁亮一点,用自己的良知选贤与能,高高兴兴去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