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嘉市拜票 籲用良知投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3日電)明天就是選舉投票日,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上午前往嘉義東市場拜票,他呼籲選民眼睛睜亮一點,用自己的良知選賢與能,高高興興去投票。

林瑞雄在選舉前一天前往嘉義市最大的傳統市場拜票,在人聲鼎沸的市場內,一一向民眾懇託;有民眾為他加油打氣,也有人趨前要求合影,林瑞雄則是來者不拒。

有些店家及攤販因為洗菜、宰魚、剁肉的關係,雙手潮濕,不方便或不好意思伸出來握手,林瑞雄總是面帶微笑說,「沒關係啦!」、「來,握一下!」親切的作風成為菜市場內的焦點。

林瑞雄表示,選擇在投票日前一天到嘉義東市場拜票,是因為71年前他在嘉義市出生,當時是日本人統治台灣的時代,他在嘉義住了4年多,直到台灣光復後,他擔任督學的父親調到台南,他才離開嘉義。

他說,嘉義鄉親對他很熱情,他很有信心,並表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是最好的總統人選,當選沒有問題。他希望大家「逗腳手」(幫忙),讓宋楚瑜大贏;他也呼籲選民眼睛睜亮一點,用自己的良知選賢與能,高高興興去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