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整形 陈乔恩:啼笑皆非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0日电)艺人陈乔恩昨天在微博放上自拍照,被媒体指脸颊丰腴、皮肤紧绷疑似“动手脚”,但她今天说,是因拍戏伤到颈椎导致脸肿,“已经那么疼痛了,还要回应这个,有点啼笑皆非”。

陈乔恩正在广州拍摄新电影“幸福”,向剧组告假2天返台代言美妆新品,今天记者会后被追问整形传闻,她说,“很无奈,怎么会有人要把脸整肿?”

陈乔恩解释,2周前拍偶像剧“胜女的代价”,有场戏要撞翻比她高的啤酒塔,她只想着怎么撞才美,回神时已摔在地上,几天后脖子无法转动、脸一天比一天肿,看了医生才知道是颈椎移位,连脚也浮肿。

她说,被传整形很傻眼,“已经那么疼痛了,还要回应这个,是没生气啦,有点啼笑皆非”。她表示状况时好时坏,连起床都要扶脖子、撑着腰才能缓缓起身,回台找了医生整骨,却忙到没时间进一步治疗。

不过,陈乔恩坦言对双下巴不满意,脸虽小但一吃就胖下巴,曾想尝试抽指等方式消除,但医生不建议,她也不太敢打肉毒杆菌美容,自嘲“认命吧,人家说这是财库,所以我最近真的很有钱。”

新片预计春节前杀青,她透露,春节期间将带全家人去峇里岛度假,“这几年都很忙,1年见不到家人几次,想花点时间陪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