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整形 陳喬恩:啼笑皆非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0日電)藝人陳喬恩昨天在微博放上自拍照,被媒體指臉頰豐腴、皮膚緊繃疑似「動手腳」,但她今天說,是因拍戲傷到頸椎導致臉腫,「已經那麼疼痛了,還要回應這個,有點啼笑皆非」。

陳喬恩正在廣州拍攝新電影「幸福」,向劇組告假2天返台代言美妝新品,今天記者會後被追問整形傳聞,她說,「很無奈,怎麼會有人要把臉整腫?」

陳喬恩解釋,2週前拍偶像劇「勝女的代價」,有場戲要撞翻比她高的啤酒塔,她只想著怎麼撞才美,回神時已摔在地上,幾天後脖子無法轉動、臉一天比一天腫,看了醫生才知道是頸椎移位,連腳也浮腫。

她說,被傳整形很傻眼,「已經那麼疼痛了,還要回應這個,是沒生氣啦,有點啼笑皆非」。她表示狀況時好時壞,連起床都要扶脖子、撐著腰才能緩緩起身,回台找了醫生整骨,卻忙到沒時間進一步治療。

不過,陳喬恩坦言對雙下巴不滿意,臉雖小但一吃就胖下巴,曾想嘗試抽指等方式消除,但醫生不建議,她也不太敢打肉毒桿菌美容,自嘲「認命吧,人家說這是財庫,所以我最近真的很有錢。」

新片預計春節前殺青,她透露,春節期間將帶全家人去峇里島度假,「這幾年都很忙,1年見不到家人幾次,想花點時間陪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