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访蓝营高层 苏治芬胞兄挺马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6日电)云林县长苏治芬的胞兄苏治灏今天低调拜会国民党高层。根据文传会主委庄伯仲转述,苏治灏除肯定总统马英九是位仁者外,也推崇马总统的两岸政策务实,并支持马总统连任。

苏治灏日前表达有意拜会蓝营高层后,根据国民党方面指出,他上午来到国民党中央党部,与蓝营高层会面,双方辟室密谈超过1小时,彼此交换许多意见。

庄伯仲转述,苏治灏强调,没有包袱,也别无所求。苏治灏说,他的父亲虽没有留下一毛钱,但却留下了身教与风骨,因此他认为一个国家领导人的人品、操守很重要,而马总统的人品与操守则是值得肯定。

庄伯仲说,苏治灏认为,马总统连任是最好的结果,所以他支持马总统连任,相信这是符合父亲的教诲。

对于妹妹苏治芬说“苏家的下一代有这样的作为,她感到伤心、痛苦”。据转述,苏治灏表示,他无法理解为何苏治芬会这么说?但他仍肯定苏治芬是民进党内的一股清流。

苏治灏说,妹妹苏治芬个性耿直而刚烈,不说谎,是很正派的人,对于两岸,也有自己的想法。当初民进党执政,开放水果卖到中国大陆时,苏治芬是第一个跑去大陆宣传台湾水果的县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