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兄挺马 苏治芬:伤心痛苦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5日电)民主进步党6县市首长今天举行记者会,呼吁青年返乡投票力挺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对媒体询问胞兄挺马,云林县长苏治芬说,“苏家的下一代有这样的作为”,让她伤心、痛苦。

屏东县长曹启鸿、高雄市长陈菊、台南市长赖清德、嘉义县长张花冠、云林县长苏治芬与宜兰县长林聪贤上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呼吁选民返乡投票,力挺蔡英文。

由于苏治芬的胞兄苏治灏表态力挺九二共识,并肯定“马英九的人格特质是最适格的国家领导人”,让苏治芬成为媒体焦点。

苏治芬会后受访表示,她的哥哥不了解蔡英文的两岸政策主张,所得到的资讯太过于皮毛与表面。

她表示,父亲生前曾说过苏家三代不得加入中国国民党,这是父亲的遗训,她建议哥哥要常回故乡、回到老家,“去跟公妈拜拜,在那边想想吧”。

苏治芬说,“苏家的下一代有这样的作为”,让她不只伤心,还很痛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