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政见 林瑞雄批马打蔡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台北2日电)亲民党副总统候选人林瑞雄今天表示,总统马英九执政让人民无法信任,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让人无法放心,他呼吁选民凭良知投给亲民党,才能打开经济困局,确保两岸和平。

林瑞雄在晚间参加由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办的第13任总统副总统选举副总统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时表示,他询问民众,不论是马总统或民主进步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分别单独与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对决,民众都选宋楚瑜,但宋楚瑜的媒体民意调查总是三人最后,他判断是媒体被财团把持,希望民众要凭良知投票。

他说,民众觉得马总统太无能,无法信任马总统,马总统应在还没造成很大错误前,鞠躬下台,让宋楚瑜上台,弥补过去几年的过错;对蔡英文,他不敢恭维,蔡英文在造势场合都说好不好、对不对,但内容空洞、毫无内容,“大家对她能放心吗?”

林瑞雄表示,蔡英文过去经验,没一个值得拿出来讲,他只知道蔡英文仇视中国,具意识形态,怎么放心让她执政,让得来不易的两岸和平蒙上一层阴影?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当屏东县长时,只弄了一些祭典,没政绩可言。

他说,跑遍高雄市、台南市及新北市,原来住在各县的民众都反映,过去办事情只要乡镇公所跑一趟就办完了,县市合并升格后,要花一整天,感觉很困扰,“为什么没经过他们同意就合并到一个都市里?”宋楚瑜如果当选,一定1年内让民众至少有机会可以选区长。

林瑞雄表示,韩国以前经济比台湾差,但10几年来经济成长,现在年均收入比台湾还好,不是台湾人不努力,而是利益都给了财团。他全台湾走透透,发现愈来愈民不聊生,政府无法解决问题,只有改朝换代,才能打开经济困局,确保两岸和平,台湾继续前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