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政見 林瑞雄批馬打蔡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日電)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執政讓人民無法信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讓人無法放心,他呼籲選民憑良知投給親民黨,才能打開經濟困局,確保兩岸和平。

林瑞雄在晚間參加由中央選舉委員會主辦的第13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時表示,他詢問民眾,不論是馬總統或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分別單獨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決,民眾都選宋楚瑜,但宋楚瑜的媒體民意調查總是三人最後,他判斷是媒體被財團把持,希望民眾要憑良知投票。

他說,民眾覺得馬總統太無能,無法信任馬總統,馬總統應在還沒造成很大錯誤前,鞠躬下台,讓宋楚瑜上台,彌補過去幾年的過錯;對蔡英文,他不敢恭維,蔡英文在造勢場合都說好不好、對不對,但內容空洞、毫無內容,「大家對她能放心嗎?」

林瑞雄表示,蔡英文過去經驗,沒一個值得拿出來講,他只知道蔡英文仇視中國,具意識形態,怎麼放心讓她執政,讓得來不易的兩岸和平蒙上一層陰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當屏東縣長時,只弄了一些祭典,沒政績可言。

他說,跑遍高雄市、台南市及新北市,原來住在各縣的民眾都反映,過去辦事情只要鄉鎮公所跑一趟就辦完了,縣市合併升格後,要花一整天,感覺很困擾,「為什麼沒經過他們同意就合併到一個都市裡?」宋楚瑜如果當選,一定1年內讓民眾至少有機會可以選區長。

林瑞雄表示,韓國以前經濟比台灣差,但10幾年來經濟成長,現在年均收入比台灣還好,不是台灣人不努力,而是利益都給了財團。他全台灣走透透,發現愈來愈民不聊生,政府無法解決問題,只有改朝換代,才能打開經濟困局,確保兩岸和平,台灣繼續前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