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宋楚瑜网路民调上升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苏龙麒新北市30日电)亲民党副总统候选人林瑞雄今天说,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的网路民意调查支持率已上升,他相信最后选情会翻盘。

林瑞雄下午陆续走访土城、三峡及莺歌等地,除逢庙必拜,还探视三莺大桥下的原住民南靖部落及隆恩部落,承诺当选后将协助水电接管及就地或另觅地点居住,让原住民能安居乐业。

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若执政,会利用2到3年完成全民健康保险改革,保大病不保小病。

林瑞雄表示,宋楚瑜的民调支持率已上升,媒体乱作民调,相较于网路深入各阶层,网路民调可代替媒体民调,也呼吁网路大军一起帮忙,协助他们完成宁静革命;中国国民党与民主进步党总统候选人民调一直下滑,离投票还有2周,他相信最后选情一定会翻盘。

媒体问林瑞雄,对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声称遭法务部调查局等国安单位监控有什么看法?他说,“当然是真的”,有那么多物证,这本来就可以想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