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宋楚瑜網路民調上升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蘇龍麒新北市30日電)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說,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網路民意調查支持率已上升,他相信最後選情會翻盤。

林瑞雄下午陸續走訪土城、三峽及鶯歌等地,除逢廟必拜,還探視三鶯大橋下的原住民南靖部落及隆恩部落,承諾當選後將協助水電接管及就地或另覓地點居住,讓原住民能安居樂業。

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若執政,會利用2到3年完成全民健康保險改革,保大病不保小病。

林瑞雄表示,宋楚瑜的民調支持率已上升,媒體亂作民調,相較於網路深入各階層,網路民調可代替媒體民調,也呼籲網路大軍一起幫忙,協助他們完成寧靜革命;中國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民調一直下滑,離投票還有2週,他相信最後選情一定會翻盤。

媒體問林瑞雄,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聲稱遭法務部調查局等國安單位監控有什麼看法?他說,「當然是真的」,有那麼多物證,這本來就可以想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