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辩论 橘特训林瑞雄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10日电)副总统参选人电视辩论会今天下午登场,亲民党文宣部副主任吴崑玉表示,亲民党连日来已经替亲民党副总统参选人林瑞雄进行模拟特训,协助林瑞雄掌握答题的节奏。

副总统参选人电视辩论会下午将在公共电视登场。吴崑玉表示,林瑞雄是学者出身,对于公共卫生、医疗等问题都相当熟悉,对于很多领域也有自己的专业与想法,因此在电视辩论会中,可能提出不同于过去、新的政策方向。

吴崑玉说,林瑞雄在电视辩论前的准备,亲民党比照总统参选人宋楚瑜规格模拟特训,协助林瑞雄熟悉电视辩论的规则与节奏。

他说,如果1分30秒内讲不完,再有想法也没有用,因此要如何在短短的1分30秒内回答清楚问题,是必须让林瑞雄掌握的关键。

为了特训林瑞雄,亲民党准备了闹钟与计时器,吴崑玉说,1分30秒一到就卡掉,如果没有讲完,就重新拟订该题的回答内容,研究如何浓缩内容,直到林瑞雄能够在1分30秒内表达清楚为止。

吴崑玉指出,相关特训已经进行了2至3天,准备相当充分。

林瑞雄下午上场辩论,亲民党预定由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与多名亲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人陪同出席观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