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辯論 橘特訓林瑞雄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0日電)副總統參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表示,親民黨連日來已經替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進行模擬特訓,協助林瑞雄掌握答題的節奏。

副總統參選人電視辯論會下午將在公共電視登場。吳崑玉表示,林瑞雄是學者出身,對於公共衛生、醫療等問題都相當熟悉,對於很多領域也有自己的專業與想法,因此在電視辯論會中,可能提出不同於過去、新的政策方向。

吳崑玉說,林瑞雄在電視辯論前的準備,親民黨比照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規格模擬特訓,協助林瑞雄熟悉電視辯論的規則與節奏。

他說,如果1分30秒內講不完,再有想法也沒有用,因此要如何在短短的1分30秒內回答清楚問題,是必須讓林瑞雄掌握的關鍵。

為了特訓林瑞雄,親民黨準備了鬧鐘與計時器,吳崑玉說,1分30秒一到就卡掉,如果沒有講完,就重新擬訂該題的回答內容,研究如何濃縮內容,直到林瑞雄能夠在1分30秒內表達清楚為止。

吳崑玉指出,相關特訓已經進行了2至3天,準備相當充分。

林瑞雄下午上場辯論,親民黨預定由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與多名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陪同出席觀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