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林瑞雄 民团吁立法防电磁波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曾盈瑜台北9日电)台湾电磁辐射公害防治协会今天举行记者会,力亲民党副总统参选人林瑞雄,呼吁电磁波防范立法。林瑞雄未出席记者会,协会理事长陈椒华说,会继续邀请他。

台湾电磁辐射公害防治协会上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国内各地电磁波受害者自救会出席。陈椒华表示,原本已约好与林瑞雄见面,但出借场地的单位因维安工作问题取消出借,林瑞雄今天没有出席,将来会继续邀请他。

陈椒华说,许多政府单位有防电磁波工程的标案,如行政院变电站安全防护遮蔽工程,将院内电磁波降到1.26毫高斯,然而民众要的都被拒绝,都说环境建议值833毫高斯就安全了。

泰山反变电所自救会长张月桃说,希望林瑞雄替民众主持公道,833毫高斯不安全,长期暴露在3至4毫高斯的电磁波下,小儿白血病概率会增加。

陈椒华说,协会会看哪一组总统副总统参选人关心电磁波危害的相关政见比较多,串连电磁波敏感者、受害者选票,要求电磁波防范立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