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林瑞雄 民團籲立法防電磁波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9日電)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今天舉行記者會,力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呼籲電磁波防範立法。林瑞雄未出席記者會,協會理事長陳椒華說,會繼續邀請他。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國內各地電磁波受害者自救會出席。陳椒華表示,原本已約好與林瑞雄見面,但出借場地的單位因維安工作問題取消出借,林瑞雄今天沒有出席,將來會繼續邀請他。

陳椒華說,許多政府單位有防電磁波工程的標案,如行政院變電站安全防護遮蔽工程,將院內電磁波降到1.26毫高斯,然而民眾要的都被拒絕,都說環境建議值833毫高斯就安全了。

泰山反變電所自救會長張月桃說,希望林瑞雄替民眾主持公道,833毫高斯不安全,長期暴露在3至4毫高斯的電磁波下,小兒白血病機率會增加。

陳椒華說,協會會看哪一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關心電磁波危害的相關政見比較多,串連電磁波敏感者、受害者選票,要求電磁波防範立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