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波议题 林瑞雄辩论不担心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吕欣憓台北9日电)亲民党发言人赖岳谦表示,面对电视辩论会,亲民党副总统参选人林瑞雄这几天除加强辩论时间感,也调整讲话方式,务求让民众了解他的想法。

至于是否担心对手攻击电磁波议题,他说,不会担心,林瑞雄抛出这个议题,主要是希望各界重视电磁波影响人体的问题,也是希望各界多了解电磁波问题后,再向林瑞雄请教,这样就可分享电磁波知识给大家。

副总统参选人电视辩论会10日登场,亲民党幕僚近日密集为林瑞雄加强训练,赖岳谦表示,林瑞雄反应很快,又常参加国内、外研讨会,幕僚不会担心。

他说,近日主要是协助林瑞雄熟悉辩论节奏,抓住时间感,在答辩的1分30秒到2分钟内,可系统性表达重点。

赖岳谦表示,林瑞雄的专业在于公共卫生、自然科学和教育,且他长期关怀民生、贫富差距及青少年教育问题等,这些领域林瑞雄都没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