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减免薪资税 民主党推新案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路透电)美国国会民主党籍幕僚今天表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瑞德(Harry Reid)希望本周表决延长薪资税减免措施的折中方案。这项受民众欢迎的减税优惠将于本月底截止后失效。

瑞德今天表示,他将提出延长薪资税减免措施的修正计划,透过削减开支和对富人征收“小额附加税”弥补短缺的税收。

瑞德称此计划为“重大提案”,并表示反对此提案的共和党议员得“自负后果”。

匿名幕僚表示,新方案缩减上周遭否决的民主党提案,不再减免雇主支付的6.2%薪资税,而将如同先前的版本,把员工支付的薪资税率由现行的4.2%降至3.1%。

同时,幕僚表示,计划对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富人征收的附加税,税率也将由原提案主张的3.25%降低,确切税率仍未决定,但可能介于1.7%至1.9%之间。

如果国会未通过延长减免措施,员工薪资税率将于明年1月1日恢复为原先的6.2%。

这名幕僚表示,折中方案主张缩减部分国内方案,以支应延长薪资税减免措施估计将短收的1100亿美元税金。这名幕僚并未详述细节。(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