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省警方突袭酗酒者 近400人被捕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讯】纽省警方日前就酗酒有关犯罪和反社会行为采取了严厉的打击行动,在两天的行动中,近400人被捕。

据澳新社消息,数千名警察参与了这场代号“联合”的澳纽范围针对城镇和市区商业中心聚集点的严整计划,总共385人被逮捕,共立781项指控。

上周六晚是这次为期两天行动计划的最后一个晚上,共有200多人被逮捕。在这为期两天的行动中,9人袭警被捕,21人被控拒捕,并有超过75人攻击他人被拘留。新的法律允许警方抓捕醉酒或行为不检的人,已经有近200人受到了警方发出的正式警告。

警方证实这次行动被捕的人数比5月份的有所下降,上一次纽省有560余人在突击行动中被捕,共立830项指控。警察副总监卡尔达斯(Nick Kaldas)说:“被捕和起诉数字下降,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我们仍然注意到有人酗酒并受到警方通告。尽管有很多警告,但是人们还是要外出,醉酒,然后让街上的警察保护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