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省警方突襲酗酒者 近400人被捕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訊】紐省警方日前就酗酒有關犯罪和反社會行為採取了嚴厲的打擊行動,在兩天的行動中,近400人被捕。

據澳新社消息,數千名警察參與了這場代號「聯合」的澳紐範圍針對城鎮和市區商業中心聚集點的嚴整計劃,總共385人被逮捕,共立781項指控。

上週六晚是這次為期兩天行動計劃的最後一個晚上,共有200多人被逮捕。在這為期兩天的行動中,9人襲警被捕,21人被控拒捕,並有超過75人攻擊他人被拘留。新的法律允許警方抓捕醉酒或行為不檢的人,已經有近200人受到了警方發出的正式警告。

警方證實這次行動被捕的人數比5月份的有所下降,上一次紐省有560餘人在突擊行動中被捕,共立830項指控。警察副總監卡爾達斯(Nick Kaldas)說:「被捕和起訴數字下降,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但我們仍然注意到有人酗酒並受到警方通告。儘管有很多警告,但是人們還是要外出,醉酒,然後讓街上的警察保護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