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挺马 盼不出现空窗期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高雄1日电)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说,面对未来经济巨变,期待在总统马英九带领下发展经济。他说,如果总统续任,现在可规划往后工作,如果有变数,将有致命空窗期。

鸿海在高雄软体园区投资兴建育成研发大楼今天动土,宣示投资台湾、投资南部、投资青年决心,马总统也到场。马总统与郭台铭互动密切,马总统接下祥狮献瑞致赠的凤梨与菜头时,还把凤梨交给郭台铭。

郭台铭致词时首先表示,他做为总统朋友,“作总统的朋友很辛苦,他老叫你做事,作总统的敌人比较幸福”。

郭台铭说,面对未来世界经济巨变,他希望能维持安定稳定,如果马总统会当选,鸿海就可以规划往后 3年工作。他说,如果未来有变数,要做另 1套方案,变动期间可能拖延到明年5月或8月。他说,这段空窗期是一段致命的空窗期。

郭台铭表示,泰国水灾发生到现在,很多客户都找他帮忙,“我不能说泰国女总理没有能力,但是她经验不足”。

郭台铭担心从今年起到明年,经济结构转型变化剧烈,金融海啸浪高 1公尺,未来可能要面对10公尺巨浪,台湾需要有经验的舵手。

郭台铭说,总统执政 4年很辛苦,有些人对马总统不满意,有些人竞选2、3次还要出来,但“不能老是他”。

他说,马总统有失败的经验,但是失败是成功的母亲,没有失败哪有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