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挺馬 盼不出現空窗期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沂鋒高雄1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說,面對未來經濟巨變,期待在總統馬英九帶領下發展經濟。他說,如果總統續任,現在可規劃往後工作,如果有變數,將有致命空窗期。

鴻海在高雄軟體園區投資興建育成研發大樓今天動土,宣示投資台灣、投資南部、投資青年決心,馬總統也到場。馬總統與郭台銘互動密切,馬總統接下祥獅獻瑞致贈的鳳梨與菜頭時,還把鳳梨交給郭台銘。

郭台銘致詞時首先表示,他做為總統朋友,「作總統的朋友很辛苦,他老叫你做事,作總統的敵人比較幸福」。

郭台銘說,面對未來世界經濟巨變,他希望能維持安定穩定,如果馬總統會當選,鴻海就可以規劃往後 3年工作。他說,如果未來有變數,要做另 1套方案,變動期間可能拖延到明年5月或8月。他說,這段空窗期是一段致命的空窗期。

郭台銘表示,泰國水災發生到現在,很多客戶都找他幫忙,「我不能說泰國女總理沒有能力,但是她經驗不足」。

郭台銘擔心從今年起到明年,經濟結構轉型變化劇烈,金融海嘯浪高 1公尺,未來可能要面對10公尺巨浪,台灣需要有經驗的舵手。

郭台銘說,總統執政 4年很辛苦,有些人對馬總統不滿意,有些人競選2、3次還要出來,但「不能老是他」。

他說,馬總統有失敗的經驗,但是失敗是成功的母親,沒有失敗哪有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