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郑元畅 柬埔寨传爱心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27日电)台湾世界展望会“资助儿童计划”代言人隋棠郑元畅,与台湾世界展望会会长杜明翰等一行,今天搭机前往柬埔寨,进行6天5夜的儿童传爱之旅。

隋棠郑元畅上午7时就抵达机场,他们身着台湾世界展望会的T恤,一身轻便的向来到现场的媒体与台湾世界展望会的工作人员亲切的打招呼。

两人表示,为这次柬埔寨之行,特别在事前各自准备了小礼物,希望带给柬埔寨的孩子们一些欢乐。隋棠这次准备了30只玩偶、糖果以及给小女生的可爱发饰,而郑元畅则为孩子们准备了画册以及蜡笔。

隋棠指出,很高兴带着大家的关怀前往柬埔寨,也希望借着代言人的身份,代表世界的资助人对这些儿童有一些鼓励。她并呼吁大家能多参与资助儿童计划,让更多儿童获得帮助。

杜明翰说,这次隋棠与郑元畅是为了全球5万名处于贫困、弱势的儿童前往柬埔寨代言,他们代表着大家对于世界以及台湾偏远地区的关心,以及了解当地的困难与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