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鄭元暢 柬埔寨傳愛心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7日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隋棠鄭元暢,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等一行,今天搭機前往柬埔寨,進行6天5夜的兒童傳愛之旅。

隋棠鄭元暢上午7時就抵達機場,他們身著台灣世界展望會的T恤,一身輕便的向來到現場的媒體與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工作人員親切的打招呼。

兩人表示,為這次柬埔寨之行,特別在事前各自準備了小禮物,希望帶給柬埔寨的孩子們一些歡樂。隋棠這次準備了30隻玩偶、糖果以及給小女生的可愛髮飾,而鄭元暢則為孩子們準備了畫冊以及蠟筆。

隋棠指出,很高興帶著大家的關懷前往柬埔寨,也希望藉著代言人的身分,代表世界的資助人對這些兒童有一些鼓勵。她並呼籲大家能多參與資助兒童計畫,讓更多兒童獲得幫助。

杜明翰說,這次隋棠與鄭元暢是為了全球5萬名處於貧困、弱勢的兒童前往柬埔寨代言,他們代表著大家對於世界以及台灣偏遠地區的關心,以及瞭解當地的困難與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