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刘醇逸募款丑闻幕后黑手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涉非法募款事件,经纽约时报揭露后,逐渐成为媒体和民众关心的主要话题。下面请评论员陈志飞先生来谈谈他的看法。

主播:陈志飞您好好,有报导指出刘的竞选幕后有中共黑手,您怎么看?

陈志飞:我们可以从这些当事人的背景来看,潘心武是跟中共长期走在一起的所谓福建同乡会的一个骨干,在刘淳逸的竞选班子中有一个女士是他的出纳叫侯佳,现在经过纽约时报的调查,她的父亲候建立是跟北京关系很近的唐人街的华人团体的头目。所以我们可以从整个事件来看,这个事情实际上是,刘淳逸跟中共走的很近他在很多事情上跟中共保持一致,比如最明显的就是2008年的法轮功事件,他根本不听法轮功学员的正义直言,偏听偏信,一味的盲从,帮助中共雇佣的打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各种迫害,中共当局也投槐李报,对他授予海外十大青年的称号,并且动用海外领事馆和其下属的势力和华人的亲共组织对他的选举进行各方面的干预和支持。这一点在美国的整个媒体的揭露之下已经是昭然若揭了。

主播:刘醇逸本人目前对这一事件的反应是什么呢?

有人说刘醇逸对这个事情可能不知情,现在从潘兴武的证词来看,这个可能性根本不存在,因为潘兴武说他接触了一个以联邦调查局身份来伪装的这个商人,他假装要给刘醇逸捐款,那么他当时见到了刘醇逸,他指着那个商人对刘醇逸说今天晚上,就是针对他的这个活动,这个活动所指的就是一个非法的集资活动,所以从这可以看出刘醇逸显然是知道的,从另外一方面,纽约时报也披露,刘醇逸现在还没有完全就是曝光他所谓的一个集资组织人的一个名单,这在美国是违法的。

主播:您觉得海外的华人需要如何看待这一事件呢?

陈志飞:这个事件现在闹得沸沸扬扬,我们从中也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现在由于中共肯于撒银子,来换取别人对它的忠诚,那么有些海外的华人,也经由这一点,在很多的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跟中共保持一致。虽然他们生长在民主环境之下,可能他们本心并不愿意和中共走到一起,只是为了投机,但是他们的结果,就是把党文化引进到美国社会。从最后的结局来看,美国社会对此是嗤之以鼻的,这也给我们广大的华人提了一个醒,我们不要为了一时的贪图小利,而迷糊了自己的眼睛。

主播:好的,谢谢陈志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