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劉醇逸募款醜聞幕後黑手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涉非法募款事件,經紐約時報揭露後,逐漸成為媒體和民眾關心的主要話題。下面請評論員陳志飛先生來談談他的看法。

主播:陳志飛您好好,有報導指出劉的競選幕後有中共黑手,您怎麼看?

陳志飛:我們可以從這些當事人的背景來看,潘心武是跟中共長期走在一起的所謂福建同鄉會的一個骨幹,在劉淳逸的競選班子中有一個女士是他的出納叫侯佳,現在經過紐約時報的調查,她的父親候建立是跟北京關係很近的唐人街的華人團體的頭目。所以我們可以從整個事件來看,這個事情實際上是,劉淳逸跟中共走的很近他在很多事情上跟中共保持一致,比如最明顯的就是2008年的法輪功事件,他根本不聽法輪功學員的正義直言,偏聽偏信,一味的盲從,幫助中共僱傭的打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各種迫害,中共當局也投槐李報,對他授予海外十大青年的稱號,並且動用海外領事館和其下屬的勢力和華人的親共組織對他的選舉進行各方面的干預和支持。這一點在美國的整個媒體的揭露之下已經是昭然若揭了。

主播:劉醇逸本人目前對這一事件的反應是甚麼呢?

有人說劉醇逸對這個事情可能不知情,現在從潘興武的證詞來看,這個可能性根本不存在,因為潘興武說他接觸了一個以聯邦調查局身份來偽裝的這個商人,他假裝要給劉醇逸捐款,那麼他當時見到了劉醇逸,他指著那個商人對劉醇逸說今天晚上,就是針對他的這個活動,這個活動所指的就是一個非法的集資活動,所以從這可以看出劉醇逸顯然是知道的,從另外一方面,紐約時報也披露,劉醇逸現在還沒有完全就是曝光他所謂的一個集資組織人的一個名單,這在美國是違法的。

主播:您覺得海外的華人需要如何看待這一事件呢?

陳志飛:這個事件現在鬧得沸沸揚揚,我們從中也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現在由於中共肯於撒銀子,來換取別人對它的忠誠,那麼有些海外的華人,也經由這一點,在很多的大是大非的問題上,跟中共保持一致。雖然他們生長在民主環境之下,可能他們本心並不願意和中共走到一起,只是為了投機,但是他們的結果,就是把黨文化引進到美國社會。從最後的結局來看,美國社會對此是嗤之以鼻的,這也給我們廣大的華人提了一個醒,我們不要為了一時的貪圖小利,而迷糊了自己的眼睛。

主播:好的,謝謝陳志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