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入选世界7大自然景观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济州岛是韩国新兴的旅游景点,那里自然景观秀丽,是一处受到广大游客喜爱的景点。不久前,济州岛又成为了东北亚地区唯一处入选“世界7大自然景观”地方,请看报导。

本月12日凌晨,瑞士非盈利财团“世界新七大奇迹基金会”通过网页宣布,韩国的济州岛、巴西的亚马逊,越南的下龙湾,阿根阿根廷伊瓜苏大瀑布等入选世界7大自然景观

至此,韩国的济州岛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生物圈保全地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之后,又增加了“世界7大自然景观”的头衔。

此次入选世界7大自然景观,估计今后将为济州岛带来,年均200万名游客,以及1兆韩元的经济效益。

对此,韩国总统李明博说,济州岛成了名实相副的世界级观光景点,这是全世界人直接投票选出的,因此更具特别意义。

世界7大自然景观的评选始于2009年7月,截止到本月11日,共有28处景观入围,关心者通过电话,短信以及网上投票方式评选出最后结果。

但,财团方面针对此次投票结果没有公布任何统计数据,因此也有人认为这是一场骗局,而财团方面则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