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成大毕业 副总统引以为傲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1日电 )国立成功大学创校80年,副总统萧万长今天到校祝贺时说,他的大女婿成大毕业的,“交往当时女儿问我的意见,我一听是成大电机系的,就赶快要女儿交流”。

副总统中午在成大光复校区成功厅代表总统马英九赠匾“育才弘国”,由成大校长黄煌煇及历任数位校长共同接受。

萧副总统除转达马总统对成大的祝贺外,也赞许成大各项成就。

萧副总统更提及他的大女婿也是成大校友,他说,大女婿20年前从成大到美国留学时认识他的女儿,2人是同学。

萧副总统表示,“大女婿追我女儿时,女儿来电问我的意见,只说有1个同学在交往,我当时不方便出国,就问对方的背景,女儿说是成大电机系毕业的,我一听到就向女儿说赶快交流,只有优秀的人才能读成大电机”。

萧副总统说,如今女儿和女婿的小孩快进大学了,“我向孙子说,你父母亲都是从很优秀的大学毕业,尤其爸爸是成大电机系的,你要好自为之,以此勉励孙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