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成大畢業 副總統引以為傲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1日電 )國立成功大學創校80年,副總統蕭萬長今天到校祝賀時說,他的大女婿成大畢業的,「交往當時女兒問我的意見,我一聽是成大電機系的,就趕快要女兒交流」。

副總統中午在成大光復校區成功廳代表總統馬英九贈匾「育才弘國」,由成大校長黃煌煇及歷任數位校長共同接受。

蕭副總統除轉達馬總統對成大的祝賀外,也讚許成大各項成就。

蕭副總統更提及他的大女婿也是成大校友,他說,大女婿20年前從成大到美國留學時認識他的女兒,2人是同學。

蕭副總統表示,「大女婿追我女兒時,女兒來電問我的意見,只說有1個同學在交往,我當時不方便出國,就問對方的背景,女兒說是成大電機系畢業的,我一聽到就向女兒說趕快交流,只有優秀的人才能讀成大電機」。

蕭副總統說,如今女兒和女婿的小孩快進大學了,「我向孫子說,你父母親都是從很優秀的大學畢業,尤其爸爸是成大電機系的,你要好自為之,以此勉勵孫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