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会加分会儿童绘画赛颁奖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7日专电)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0年,中华民国妇女联合会加拿大分会与加京国语学校共同举办庆祝建国100年儿童绘画比赛,5日在渥太华St. Thomas More中学举行颁奖典礼。

中华民国驻加拿大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副代表周莉音和代表处多位同仁,及加京国语学校全体师生100余人应邀出席。

颁奖典礼由妇联会加拿大分会总干事嵇汝适主持,嵇汝适致词感谢加京国语学校师生参与这次儿童绘画比赛,希望藉由这项活动加强小朋友们对于中华民国的了解及对于绘画的兴趣。

周莉音应邀致词及颁奖,她向加京国语学校学生说明中华民国建国100年的意义,国父孙中山先生创建民国的艰辛,以及中华民国重视教育的政策,并鼓励小朋友培养绘画艺术的兴趣。

绘画比赛的主题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0年,共有加京国语学校7个年级21名小朋友参赛,参赛者的作品依年级分成4组评选,每组各取前3名颁发奖金,其他参赛的小朋友也都有参加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并在现场举办国画示范。当天出席颁奖典礼的贵宾另有渥太华天主学校委员会派驻St. Thomas More中学校监克里斯多娃(Kristina Kristova)、加京国语学校张校长碧聪及家长会副会长陈麒牟等人。(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