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加分會兒童繪畫賽頒獎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7日專電)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加拿大分會與加京國語學校共同舉辦慶祝建國100年兒童繪畫比賽,5日在渥太華St. Thomas More中學舉行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副代表周莉音和代表處多位同仁,及加京國語學校全體師生100餘人應邀出席。

頒獎典禮由婦聯會加拿大分會總幹事嵇汝適主持,嵇汝適致詞感謝加京國語學校師生參與這次兒童繪畫比賽,希望藉由這項活動加強小朋友們對於中華民國的了解及對於繪畫的興趣。

周莉音應邀致詞及頒獎,她向加京國語學校學生說明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意義,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的艱辛,以及中華民國重視教育的政策,並鼓勵小朋友培養繪畫藝術的興趣。

繪畫比賽的主題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共有加京國語學校7個年級21名小朋友參賽,參賽者的作品依年級分成4組評選,每組各取前3名頒發獎金,其他參賽的小朋友也都有參加獎。

頒獎典禮結束後並在現場舉辦國畫示範。當天出席頒獎典禮的貴賓另有渥太華天主學校委員會派駐St. Thomas More中學校監克里斯多娃(Kristina Kristova)、加京國語學校張校長碧聰及家長會副會長陳麒牟等人。(本文附有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