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杯自行车赛 12国选手花莲竞速

【新唐人2011年11月6日讯】台湾自行车节的重要赛事“2011台湾杯国际公路邀请赛”,今天(6日)在花莲登场,来自12国的高手名将与国内自行车好手齐聚,在花东纵谷上一决高下,带您一起去看看。

OS1第一届“台湾杯Taiwan Cup国际公路邀请赛”在花莲正式展开,来自全球12个国家,共30支队伍、150位菁英选手,在花东公路上展开200公里的追逐战,出发前,大家对比赛都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法国选手:“你好,我们爱台湾,谢谢!”

选手:“参加今天的活动,真的是很热情奔放,大家都充满了活力,一百分。”

选手:“很兴奋、很快乐、很期待。”

选手:“台湾加油,耶!”

选手:“今天很高兴跟这么多选手骑车。”

选手:“台湾NO.1!”

比赛竞争非常激烈,200公里路程,前三名成绩相差不到一秒,时间都为4小时47分1秒,几乎同时抵达终点,第一名是日本选手青柳宪辉(Aoyanagi Kazuki),第二名为乌克兰选手奥莱克桑德(Prevar Oleksandr),第三名为台湾选手冯俊凯。

日本选手青柳宪辉:“我希望赢。”

台湾选手冯俊凯:“谢谢车队,谢谢队友,没有后勤支援这样补给,其实这种长距离比赛真的是满累的。”

交通部长毛治国:“今年第一届开始举办,从今年之后,我们每年都要在花东举办这样一个自行车节、举办这样一个台湾杯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自行车运动受到民众的热爱与欢迎,交通部长毛治国期望将这项国际比赛打造成最亮眼的花东观光旅游模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亚伦、张莉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