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准下修明年经济成长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2日专电)美国联准会(Fed)结束为期二天的政策会议后公布2012年至2014年的经济预测,下修今年第4季至明年第4季实质国内生产毛额(real GDP)成长率为2.5%至2.9%。

联准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2日结束政策会议。联准会发布声明表示,对于联准会目前运用低利率手段协助民众就业及刺激房市回归正常的政策,联准会官员不打算有所重大变动。

联准会在声明中指出,联准会官员希望观察过去二次会议推出的措施对于促进经济成长的成效,再决定是否推出新措施。联准会决议,只要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通膨前景维持“疲弱”,联准会将维持美国接近零水准的利率至少到2013年中。

联准会主席柏南奇( Ben S. Bernanke)在记者会中表示,他注意到通膨仍然维持在联准会锁定目标的2%左右,但目前不足的地方是在失业率部分。

联准会在会后公布2011-2014年经济预估报告显示,美国明年第4季的失业率由原本预估的7.8%至8.2%,上修为8.5%至8.7%。

在美国今年第4季至明年第4季实质国内生产毛额成长部分,联准会由原本预估的3.3%至3.7%,下修至2.5%至2.9%。

联准会经济预估报告也显示,美国今年第4季至明年第4季个人消费支出(PCE )通膨预估落在1.4%至2%;核心个人消费支出(Core PCE)通膨预估落在1.5%至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