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估销售优于部分分析师预期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全球次大个人电脑处理器制造商─超微(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估计,在笔电新晶片需求强劲下,第4季销售料超越部分分析师预期

超微声明指出,第4季营收季增率上看5%。这项预测显示超微第4季营收最高将达17.7亿美元。

根据彭博社数据,分析师平均估计超微第4季营收为17.1亿美元。超微周四盘后交易一度大涨10%。

超微执行长李德(Rory Read)在声明中指出,“尽管供应受限,我们预期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营收和单位出货仍有两位数成长率,且在整体笔电市场出现增长。”

超微第3季净利9700万美元或每股0.13美元,上年同期亏损1.18亿美元或每股0.17美元。彭博社汇整分析师估计中值为每股获利0.09美元。

超微第3季销售年增4.4%达16.9亿美元,季增7.4%。分析师估计中值为第3季销售16.5亿美元。

超微周四在美股上涨8.7%收5.54美元,今年来累跌32%。财报公布后,盘后交易大涨至6.10美元。(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