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估銷售優於部份分析師預期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全球次大個人電腦處理器製造商─超微(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估計,在筆電新晶片需求強勁下,第4季銷售料超越部份分析師預期

超微聲明指出,第4季營收季增率上看5%。這項預測顯示超微第4季營收最高將達17.7億美元。

根據彭博社數據,分析師平均估計超微第4季營收為17.1億美元。超微週四盤後交易一度大漲10%。

超微執行長李德(Rory Read)在聲明中指出,「儘管供應受限,我們預期中國和印度等新興市場營收和單位出貨仍有兩位數成長率,且在整體筆電市場出現增長。」

超微第3季淨利9700萬美元或每股0.13美元,上年同期虧損1.18億美元或每股0.17美元。彭博社彙整分析師估計中值為每股獲利0.09美元。

超微第3季銷售年增4.4%達16.9億美元,季增7.4%。分析師估計中值為第3季銷售16.5億美元。

超微週四在美股上漲8.7%收5.54美元,今年來累跌32%。財報公布後,盤後交易大漲至6.10美元。(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