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使悉尼房市变得越来越热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春天终于光临悉尼,最近几天,整个悉尼阳光明媚。悉尼的房市也随着春天的到来开始热起来,在过去几周,已出现了市场改善的初期迹象。

悉尼晨锋报房地产报导,在过去的三个星期拍卖出清率令人鼓舞,达到了58.3%,57.2%和59%,分别为过去9个星期录得的最高水平。这是一个初期, 又是正面信心增强的迹象,拍卖会上出售的房子逐渐增加,上市的房源愈来愈多。上周在拍卖会上出售的房产,成交额也是最近几个星期来最高的,达到了2.02 亿澳元。

统计局最新的住房贷款数据(Bureau of Statistics home loans)显示,纽省自住房的贷款数额7月份上升了1.5%,这是连续第五个月上升。今年头7个月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5%,这代表今年房市已经站起来了。

预期今年春季房市会有更多的房产拍卖,不过对全球经济环境的关注也会影响到买家对房市的信心,那么过去几个星期房市的正面迹象是否会持续相信很快的就会显示出来。

统计数据显示,前一周售出的最贵的房产是玫瑰湾(Rose Bay)湾景山路13号。该房产有四个卧室,占地423平方米,有悉尼港和悉尼大桥的景观,以350万澳元拍卖成交。上周拍卖卖出的最贵的独立房是莫斯曼(Mosman)的下拜尔街5号( 5 Lower Boyle Street,Mosman),该房产为5房住宅,占地650平方米,以305万澳元拍卖成交。

前一周售出的最贵的公寓是伯雀格福区(Birchgrove)码头路(Wharf Road)的2/19A。该两房的海滨公寓,以255万澳元拍卖成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