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成绩揭晓 18位好手入围决赛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讯】10月9日上午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复赛,在曼哈顿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体育馆(Baruch College Arc Arene)举行﹐51位来自亚、澳、欧、美洲的入围复赛的选手﹐与亚太地区初赛出线的11名台湾选手在南方拳术﹑女子器械﹑男子拳术﹑女子拳术﹑男子器械五组中进行比赛。

在公布入围决赛的名单之前,大赛评委会主席李有甫致辞表示,每个参与者都是为了复兴和发扬中华传统武术而来,都应该获得嘉奖。中华武术的内涵博大精深,相信大家都是向这个目标努力,只要努力我们就会有所提高。他透露,对于没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大赛将在决赛后颁发其它的奖项。

今天上午北美初赛中入围复赛的51名选手与从亚太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1位好手,经过的激烈角逐,共有18位好手闯入决赛圈,他们分别是:

男子拳术组:李沛云、黄泽荣、Shu sen Li、Kevin Yang;
女子拳术组:Angela Gao、Sophia Chan;
南方拳术组:黄浩福、曾成郎、Andrew Lengyel、高培均;
男子器械组:Baili Wang、James Wu、fangsheng lu、Geyong Luo、Clint Wu;
女子器械组:高紫茵、Tammy Lee、Leslie Jaw;

入围的这18位选手将于9日下午2点整在最后决赛圈一较高低。

各组将决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冠军将获得名剑一柄,另加奖金 5,000美元;亚军获名刀一柄,另加奖金3,000美元;季军获奖金1,000美元。冠、亚军获奖刀、剑均为亚洲铸剑大师手工打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