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賽成績揭曉 18位好手入圍決賽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10月9日上午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复賽,在曼哈頓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體育館(Baruch College Arc Arene)舉行﹐51位來自亞、澳、歐、美洲的入圍复賽的選手﹐與亞太地區初賽出線的11名臺灣選手在南方拳術﹑女子器械﹑男子拳術﹑女子拳術﹑男子器械五組中進行比賽。

在公布入圍決賽的名單之前,大賽評委會主席李有甫致辭表示,每個參與者都是為了復興和發揚中華傳統武術而來,都應該獲得嘉獎。中華武術的內涵博大精深,相信大家都是向這個目標努力,只要努力我們就會有所提高。他透露,對於沒有進入決賽的選手,大賽將在決賽後頒發其它的獎項。

今天上午北美初賽中入圍復賽的51名選手與從亞太初賽中脫穎而出的11位好手,經過的激烈角逐,共有18位好手闖入決賽圈,他們分別是:

男子拳術組:李沛雲、黃澤榮、Shu sen Li、Kevin Yang;
女子拳術組:Angela Gao、Sophia Chan;
南方拳術組:黃浩福、曾成郎、Andrew Lengyel、高培均;
男子器械組:Baili Wang、James Wu、fangsheng lu、Geyong Luo、Clint Wu;
女子器械組:高紫茵、Tammy Lee、Leslie Jaw;

入圍的這18位選手將於9日下午2點整在最後決賽圈一較高低。

各組將決出冠軍1名、亞軍1名、季軍1名及優秀獎若干名。冠軍將獲得名劍一柄,另加獎金 5,000美元;亞軍獲名刀一柄,另加獎金3,000美元;季軍獲獎金1,000美元。冠、亞軍獲獎刀、劍均為亞洲鑄劍大師手工打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