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莱网站高球赛 伍玆缴73杆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讯】(中央社加州圣马丁6日路透电)PGA巡回赛菜鸟史蒂尔和老手贝尔德今天在傅莱网站高球公开赛(Frys.com Open)首轮及早取得领先并列第1,让收正2杆73杆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相形失色。

老虎伍兹睽违近2个月后首次参加巡回赛,在湿冷的谷心高球俱乐部球场(CordeValle Golf Club)打得很挣扎,史蒂尔(Brendan Steele)和贝尔德(Briny Baird)则打出负4杆的67杆领先群雄。

28岁的史蒂尔今天共打出5个博蒂、仅吞1次柏忌,他说:“今晨有点冷又下着雨,很难把球打得很远。”

老虎伍兹今天缴正2杆的73杆,抓2鸟吃2柏忌,还苦吞1个双柏忌,目前暂并列83,第1轮比赛尚未全部打完。

澳洲选手鲍迪奇(Steve Bowditch)、琼斯(MattJones)和美国选手麦特森(Troy Matteson)打出68杆,曾获多项大比赛冠军的南非好手艾尔斯(Ernie Els)则缴69杆。(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