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逛设计展 忆童年 话金龟车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讯】娱乐与文创的交锋,金曲歌王陶喆今天参观台北世界设计大展,吸引许多媒体,陶喆说,他从小就喜欢工业设计,当看到展览的老金龟车时,陶喆更打开话夹子,兴奋分享研究。

陶喆现身2011台北世界设计大展,来到最爱的国际工业设计馆参观。

看到展场上一部古老金龟车,15岁就花钱买车研究的他,也打开了话夹子。

艺人陶喆:“金龟车它引擎是四颗螺丝,四颗螺丝一卸了之后,车子后面两个人一抬,引擎就掉下来了,这个东西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人民可以自已去修车子。”

小时候的东西都在展场上展出,陶喆说就像回到童年。

不过媒体问到,好友罗大佑近期有想结婚的讯息,陶喆会不会也想跟进呢?

艺人陶喆:“大佑哥前一年有讲,我觉得这个东西是顺其自然可遇不可求的,有了对像、时间对、感觉对 ok它就会发生,但我同时也觉得不要说为了结婚,好像年纪差不多了而去强求。”

台北世界设计大展,每天涌入七、八千人潮,音乐才子现身,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也成为展览的意外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吴佳峻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