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逛設計展 憶童年 話金龜車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娛樂與文創的交鋒,金曲歌王陶喆今天參觀臺北世界設計大展,吸引許多媒體,陶喆說,他從小就喜歡工業設計,當看到展覽的老金龜車時,陶喆更打開話夾子,興奮分享研究。

陶喆現身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來到最愛的國際工業設計館參觀。

看到展場上一部古老金龜車,15歲就花錢買車研究的他,也打開了話夾子。

藝人陶喆:「金龜車它引擎是四顆螺絲,四顆螺絲一卸了之後,車子後面兩個人一抬,引擎就掉下來了,這個東西是為了甚麼呢,是為了人民可以自已去修車子。」

小時候的東西都在展場上展出,陶喆說就像回到童年。

不過媒體問到,好友羅大佑近期有想結婚的訊息,陶喆會不會也想跟進呢?

藝人陶喆:「大佑哥前一年有講,我覺得這個東西是順其自然可遇不可求的,有了對像、時間對、感覺對 ok它就會發生,但我同時也覺得不要說為了結婚,好像年紀差不多了而去強求。」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每天湧入七、八千人潮,音樂才子現身,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也成為展覽的意外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吳佳峻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