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彩改善措施 体委会将查核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今天上午针对运彩弊案召开跨部会会议,据与会人员透露,体委会专案小组纳入跨部会代表,10月将到运彩科技公司实地查核、了解改善措施。

运彩科技针对员工舞弊案,昨天起执行3项措施,包含对受员工舞弊影响的中奖人给予双倍补偿;对于人员作业疏失制订严谨的管理惩处办法,若涉及不法,绝不宽贷;已成立体检小组,预计1周后完成全面调查。

体委会上午10时邀请财政部、行政院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法务部等单位召开跨部会会议,运彩科技总经理洪主民也率领公司主管在会中报告,会议进行约3小时结束。

据与会人员透露,洪主民率领公司主管在会中表达歉意,也提出明确的改善方向。

运彩员工舞弊案爆发后,体委会先成立专案小组,据透露,专案小组已纳入跨部会代表,10月初将到运彩科技实地了解改善措施。体委会预计下午4时对外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